回馈社会

中国:展望未来

December 4, 2017

为了庆祝我们在中国设计领域开展业务 25 周年,我们与中国乡村女学生教育协会 (EGRC) 合作,支持两名女学生:王亮亮和贾学明(均为音译),在设计和建筑专业进行深造。 EGRC 是一家非盈利组织,旨在帮助中国西部农村地区的贫困少女获得高中和大学教育,包括经济资助、个人支持及辅导。

上周,我们的上海分公司举办了骑车及徒步活动,为 EGRC 募集资金。本次活动共募集资金人民币 25,000 元,将为王亮亮和贾学明的教育提供经济支持。对学习和教育的持续追求是 B+H 文化的基石。我们相信,受教育的机会能给人们来带精神以及物质财富。

我司价值观的核心组成部分包括回馈社会、经济与文化。我们致力于改变人们的生活,我们采取的手段不仅是以人为本的设计,还包括旨在促进地区及其居民进步和发展的合作及举措。能帮助两名女生实现梦想,我们为此深感自豪。